close

2011年~傻屌團裡面第一個生日者  酋長的女兒 咕魯小姐

因為壽星提議要辦PA 所以 我們選擇在板橋-挪威森林(我不會再去第二次~感覺很差~服務態度也不好~尤其管理是有個禿頭男生~跟客人講話一副要幹架的樣子!~~)

下次有機會扮PA 還是 把每個人搞美跟帥好了  免得 有的很正常 有的人物看起來像笨蛋!!

我是悟空 但我的相機沒有獨照

超人大副

DSC05984.JPG page2.jpg

小建建整個很冷靜的被打腳底板

DSC05985.JPG page3.jpg

虎克船長-丹哥 懲罰 皮卡丘-小志哥哥

page.jpg 

我打了壽星腳底板整整8下~最後 一下超級響亮

 page4.jpg

女生組大合照  由左而右

綿綿-小紅帽  小蘭--耀西龜  MIKA--愛麗絲  淑媛--瑪利歐(弟)

咕魯--瑪莉歐(兄)  我--悟空

DSC06010.JPG  

男生組合照  由左而右

皮卡丘--小志哥哥  虎克船長--丹哥  大副--超人  小建建--石頭人 天鵬--李小龍  撇哥--蜘蛛人  莊哥--瑪利歐隻邪惡龜

DSC06011.JPG 

 

DSC06007.JPG 

太累了~ 不過很好玩  也感謝莊哥過程中幫我們帶活動  還有出租這些衣服~

謝謝您~  當然~咕魯生日也是圓滿落幕  這全卡通人物 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(好亂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